YOKO--
写文皆随意
只写自己喜欢的/想写的
退居三十八线
脑洞大过天/眼高手低
 

《【SJ】七宗罪》

失踪人口的报道_(:з」∠)_虽然说是七宗罪但是先写两把其中之三

--------------------------------------------------------------------

The One*饕餮

 松本润不能吃辣 ,现在来说是人尽皆知的事情,而在他极要面子的青春期的时候,知道这件事的人可谓为零。但是却也不是没有,作为队员的樱井翔肯定知道这件事。
奇怪的是,每每当有些节目组会弄惩罚游戏去吃一些夹杂着奇怪味道的蛋糕时,樱井翔就会变得像游戏黑洞一样,输的一塌糊涂。
松本润却又想起来,这件事,他当时好像只是说过一遍。


Two*贪婪

         我依稀记得樱井翔前辈说过:“樱花代表着最美好最至高无上的宝物”
        之后有一天。我把我自己的手机号录入樱井前辈的通讯录中时,发现有一位人士的名字代号只有一朵樱花。
        我在想 谁这么好能够让这般优秀的樱井前辈如此珍重呢。
        而当接通之后
        我听到 电话那端传来一位比较陌生的声音
        但是我还是能够清楚的辨认出它的主人——
是松本润前辈。 


Three*懒惰

自从松本润和樱井翔住在一间公寓以后,两个人似乎再也没有买过闹钟,他们的生物钟实在是太准了,到点了想不起来都难。

然而有时候,一方已经就寝,而另一方才回到家,难免会出现碰不到面的情况。

清晨当樱井翔习惯性想爬起来的时候,一个声音轻轻的在他耳边说道:“你忘了今天你休息嘛,你再睡一会,等会起来吃早餐”。

于是樱井翔似乎连眼睛都不用睁开的,翻了个身,等对方把被子又压好。就这样又睡了过去。

他很安心。

-------------------------------------------

急急忙忙摸得两把_(:з」∠)_大家随意看看就好(。

有问题请私信

PS.在这里问一句_(:з」∠)_有人看过有关于夜盲的文章吗?没有的话这里打算动笔_(:з」∠)_


 
评论(15)
热度(41)
© YOKO--/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