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KO--
写文皆随意
只写自己喜欢的/想写的
退居三十八线
脑洞大过天/眼高手低
 

《【维勇】触不可及》

Title: 触不可及(短篇一发完)

Author:YOKO

Beta: 无

Pairing: 维克托x勇利

Rating: PG

Warning:OOC可能/无逻辑/小学生文笔

Word count: 2500±

Summary:勇利的迷妹视角记录的一些小事【借用官方的梗玩一玩】



       我十分喜欢日本的一个花滑选手。

       他的名字是胜生勇利。

       大概是因为爱极了他那如同黑宝石一般柔顺的短发,又或者是爱极了他笑眯眯的样子。总之我现在为了见到他真人,成为了每天捡娃娃清理冰场的人之一。

       大概也就只有那个时候他会望向我一眼,仅仅一眼。之后他就会飞扑到他那银白色头发的教练身上去。

       据我所知,他们两个几乎是形影不离。

       光是在场上,勇利先生明明每次都会脸红却总要在滑之前拥抱一下他的教练,那之后的勇利先生就是我所不熟悉的他了。像是拼尽了全力的在诱惑着某个人,又像是在把自己全身心奉献给那个人一样。虽然我更喜欢平时那个温软的他,但是不得不说进入状态的勇利先生真是太美了,无论是那微撅的嘴唇若隐若现的肌肉线条还是睫毛上挂满的汗珠,一切的一切那不由自主散发出来的魅力都令我沉迷。

       可每每当我盯紧他的时候,就会有一道不是特别友好的视线会看向我,可一回过头去就只有他的教练维克托先生在那里笑眯眯的看着勇利先生的表演。

       我深表疑惑。

       而表演之后,他们两个采访也是坐在一起的,总感觉勇利先生就要坐到维克托先生的腿上去了。而维克托先生好似不在意这些的样子,专注对着镜头:“大家,要多多关注勇利哦”然后一个转眼,他们两个就不见了,我急急忙忙套上衣服追出门外,发现我要寻找的人正手牵着手往酒店的方向走去。我无奈的叹了口气,只好再一次返回滑冰场。

       而平时他们两个好像也是一直窝在酒店里,从来不出来,

终于找到正当理由的我带着炸猪排盖饭的打包当作贺礼送到酒店里勇利先生的房间,敲门后出来的却是他的教练,穿着浴袍,头发上还未完全干透。他身后的房间里传来被单摩擦的声音。维克托先生用略带疑惑的眼神望着我,眼角一勾一转无一不是在散发着荷尔蒙。在他那如同精灵般美貌的威逼下我涨红了脸,把炸猪排盖饭递给他以后说了声“失礼了”就慌忙跑走,我也不知道我在害羞个什么劲。

而房门口的维克托对着里面的人说道:“小猪猪,又有人来喂你了哦”似乎有着吃醋的意味。而对方却还没睡醒一样一直轻哼着。

外面的人听到后沉下来脸来勾起嘴角舔了舔,复而转身进去关了房门。

———————————

还有一天就开赛了,我们清理完冰场给大家练习,不知道为什么,明明平时感觉尤里不喜欢和勇利先生亲近,可我现在却看到尤里红着脸在和勇利先生咬耳朵,死对头的JJ也在跟维克托先生请教着什么。

而且我还看到维克托先生手里拿着相纸晃悠着,不管是对选手,他自己的教练科夫还是摄影师,都把嘴笑成爱心形的嚷着:“快看快看这是我和小勇利拍的pika哦!是不是很可爱?”

我顺势的点了点头。

明明就要比赛了啊?

可真奇怪。

—————————

观众都入场了,我却感觉勇利先生验证我心里的不安一样,十分的心不在焉。眼睛总是四处瞟着,像是寻找着谁。而且就如同之前那次俄罗斯大赛一样,让尤里害怕的“拥抱症”又出现了。在场的所有选手又被抱了个遍。

以及那赛前六分钟的练习里面,我瞧见勇利先生一直在跳跃着,别说4T或者4S了,就连最基础的3A都滑不稳。他满头大汗,仿佛又见到了一两年前大奖赛落榜后的那个他,心有余而力不足。我叹了口气,深知在场的谁都无法令他镇静下来。

正式上场时,他终究还是深呼吸让自己慢慢冷静下来,看得出,他同时也在努力让自己真正的EROS发挥出来。

明明是EROS

明明是EROS,那个最美丽的女人却像是得不到心爱之人的真心欲然欲泣 。

就在我十分担心他的状态,已经进入后半场勇利先生终于要跳跃时 ,突然有一个顶着乱乱的银白色短发的人冲到冰场外围,气喘吁吁的。我不经意的看过去,哦原来是———维克托先生。而场上的选手好似用余光看到了他,一瞬之内前半场的慌乱收拾的一干二净。那个浑身上下只充满着信息素的他又回来了。

我连惊讶的时间都没有。

因为终究再一次被他迷倒。

他转身的一个踢腿,又或是旋转中的抬头,以及最后姿势那鼻尖微红的样子。

毫无疑问,后半场的跳跃都毫无失误的完成了。

我看到他的教练眼里迸发出来的光芒足以将他吞噬。兴奋程度不亚于在场的任何一个为勇利先生欢呼的人。

他们太疯狂了。

———————————

比完赛之后,勇利先生一口气滑下来,连娃娃都没有捡,反常的也没有拥抱他的教练,把所有人都撇开的走到K&C区。

维克托先生脸上出现了令我惊讶的慌乱的表情,他急忙冲到场上随意捡起一个娃娃跟了上去。

我摇了摇头,滑进冰场把粉丝们丢给勇利先生的维尼还有玫瑰之类的全部捡了起来。

过程中我瞅了瞅他们那边,这次他的教练并没有照例说教,而是有点敷衍的跟记者打完招呼就扶着勇利先生去了休息室。

—————————————

他哭了。

这是我第一次看到他哭。

原因我不太清楚,听好事之徒讲述好像是因为他的教练昨天晚上没有回他们那个酒店。虽稍有疑惑,但毕竟比赛途中,情绪波动也属于正常。

我以为勇利先生会发脾气,可他只是缩着身子坐在角落里红着鼻子轻轻抽泣着。当我想冲上去递纸巾的时候。我看到事情的始作俑者把娃娃放到旁边,走到他的面前蹲下,把勇利先生的手紧紧攥着,抬起头来用特别虔诚的目光望向对面的人,细声安慰着,解释着。我只能模模糊糊听到“马卡钦...走丢...”之类的。正吸着鼻子的人突然把手指一伸戳了戳他教练的发旋,他对面的人愣了一下,猛的站直直接搂住了我那敬爱的勇利先生,脸上隐隐约约勾勒出无奈又宠溺的笑“又这样啊,太完蛋了”。我疑惑地努了努嘴,躲在了墙角,悄悄的望向在维克托先生怀里的人。睫毛上还挂着泪珠,脸蛋和鼻子还红红的,微微鼓着腮帮子。跟刚才场上那拥有致命气息的好似不是一个人。我甚至能够触摸到他们两个周围的粉红泡泡。

太厉害了

我在心里嚎叫着。

不愧是我追随了几年的勇利先生,

实在是太厉害了。

心里一处可又十分不甘,我敬爱的勇利先生只会在这个人面前才会如此的坦率。

就好像是维克托先生独占了他一样。

——————————

我退了出去,回到冰场,准备给其他选手捡礼物。令我奇怪的是,其中JJ和尤里一比完赛也一起不见了踪影。有人说是JJ把尤里公主抱以后绑架走了。

全部比完以后,回到后台换掉衣服,准备去休息室把东西都清理好的时候,意外的发现还有两个人在。

那个全世界最受欢迎的男人正在用手轻轻梳着另一个人的黑色头发。

他看到正在门口往里面偷瞄的我,轻笑一声——

“嘘,他睡着了”


--------END---------


写这篇的时间十分匆忙,几乎都是下课时间码的字,大概就是想要表达一下我对这对CP的爱吧。

这是第一次写除RPS以外的同人文,也是第一次用第一人称视角写第三人称视角的文,请大家多多包涵,任何意见都可以指出,接受批评。



 
评论(14)
热度(63)
© YOKO--/Powered by LOFTER